寒訓日記還沒打好下次發

話說搬來小P
卻一直到前幾天才想到
小P每篇網誌都是有獨立的人氣紀錄的呢
當初隨便抓了個版型來參考
人氣剛好被原作者隱去了
用慣無名根本沒想到(笑
於是不加思索當然把它打開了

打開才想到
也許這是設計來打擊信心的?(毆
不管了XD

今年寒假好短啊
初六就開學了
好懷念小時候
想當年都是放到元宵完的......(茶(被毆
作業極端苦手啊。
真煩人
我不喜歡開學考

今天無意中發現這個網站

http://zh.uncyclopedia.info/wiki/%E5%8B%95%E6%BC%AB%E9%81%8A%E6%88%B2:%E9%81%8A%E6%88%B2%E9%A6%96%E9%A0%81

偽基遊戲耶(奧妙

遊戲列表裏主要的遊戲像Fantastic Finale
模式就跟之前一年級天涯這組的生科作業差不多(笑
恕我孤陋寡聞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人用電腦做這種遊戲耶
我當初是因為很小的時候玩過一本怪異的書
記得是說某動物的一天(真實風很可愛喔(羞
每次要做決定時就要請你自己翻到XX頁,覺得很麻煩
想生科作業時因為很宅就把超連結的元素加進去了
(不過用PPT好像真的是偷懶到炸XDDD
沒想到居然看到有人也做出這種東西
真是趨同演化啊(開心
話說回來
還真有點想繼續把之前的怪異遊戲接下去呢 

傳簡訊跟某洛說新年快樂
還沒收到回音
真是的(換電池
鬼才知道有沒有被收到


這字挺不錯的

勉強自己不能看康寶先寫數學
(學妹抱歉了˙_ ˙不過我相信憑你的智慧一定能讀懂的ˇ
好驚訝發現我還會寫部分的題目(毆

目前未完成的事:
寒假作業全
資訊回信報名(12號前
班網改版進度0%(18號前
還有康寶50%考古題閱讀進度0%..... 
好掙扎該選哪個啊(被康寶逐漸吸過去(掙扎回來(飄走







-----------------------------------附加物被我搬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acn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