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12/21
三天

忽然明瞭了很多事
原本知道在那裡
但是面貌模糊不清的事

回來的感覺
恍如隔世

想起北市賽的網誌我居然還沒貼
這次的又不知會拖多久了XD

事情不會忘記的
只是覺得真是有夠難打

回家發現水杯和飼養水瓶裡
都飄著一堆誤落在裡面的果蠅屍體
突然發現我會看他們的性別了
好開心(茶

累死了
頭痛的要命又變糟了
好多事要補
(突然想起小鳥的話:早知道我得佳作就好了。
不過我不會後悔XD

身體還沒,不過精神力開始恢復了
其實早預知到事情沒那麼簡單
我還有得忙的呢
雖然也大概看得到接下來的結果
變因只剩下不知道還有沒有力氣去實現
終於要開始用心讀了
從基礎的課本
據說是為了減少遺憾

但最困擾的問題是身體的部份
受傷加上累等於巨大的混亂
每天不論醒睡
都被深深的疲累綑綁著
好多事再不能做了
像場還沒結束的惡夢

感覺不能掌握了
有點擔心突然在重要的時候故障
到底我的本分,責任是什麼?
什麼事是非做不可
什麼可以不做?

很難得佩服一個人
更難得會以他當目標努力
但我還是差了一點
因為我就是我
太特殊而又因此太平凡

"我要像天一樣高  我的未來才能看得到"
我明白原因了
手太小
就必得要放下些什麼才能擁有新的

今天是耶誕節
昨天今天送卡片挑禮物超忙
可是我覺得隨便挑很糟
所以花了大半天......
今年送的人很少
但是真心想感謝的人變多了

不是很懂為什麼有些人對我那麼好
陌生的感覺令人困惑

今天我堅持就是世界末日。
毀滅之後才有重生
我需要一個結束


這兩天常覺得超載而當機了
像是今天慶祝活動
音樂演奏+好多人的笑鬧聲還有氣球等等
在小教室裡迴盪成很複雜的大量資訊
大家好像很快樂的樣子
可惜那一直以來不屬於我
資源不足就會自動關機
真詭異


不肯寫小說很久了
因為那樣我必須要有力氣
活很多人份
不然就沒有意義了


謝謝鼓勵我的人
雖然現在這個模式的我不一定很明瞭
但真的覺得很意外也很感動

 

等等我  我很快就來

 

----------------------------------------

風雨中 有思念茁長如草
有身旁隱匿的海
沉默翻湧
歌聲  無人聽見  眼淚  無人看見
只遠方燈火熠熠是唯一的晨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acn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